网站首页 | 博客首页 | 论坛帮助
 » 您尚未 登录   注册 | 社区服务 | 我的博客 | 车标申请专区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站务管理及公告 -> 【公告】为预防被非法异地套牌,请各位车友谨慎处理上传图片! [转贴]
 XML   RSS 2.0   WAP 

|<<   1   2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2页/共2页)
--> 本页主题: 【公告】为预防被非法异地套牌,请各位车友谨慎处理上传图片! [转贴] 加为IE收藏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冷雨夜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粤0111
车型: 民意1.1
精华: 13
发帖: 2911
威望: 167 点
注册时间:2007-06-19
最后登录:2017-09-17

谢谢老大提醒...


安装ATP限滑差速器

[20 楼] | 发表于: 2007-07-23 00:23:44 顶端
古月金名


头衔:月夜孤舟月夜孤舟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卡车司机
会号: 鲁6666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6
发帖: 1347
威望: 96 点
注册时间:2008-03-10
最后登录:2010-03-03

谢谢楼主提醒,xiao心好啊


【小D】怠速步进电机自学习方法

[21 楼] | 发表于: 2008-03-11 00:37:47 顶端
梦幻骑警

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自行车手
会号: 赣9696
车型: 哈飞路宝7133E(运动版)
精华: 0
发帖: 54
威望: 4 点
注册时间:2008-03-10
最后登录:2008-06-18

忠告及时、提醒到位 、楼主你真好,我我们支持你拥护你


自己动手搞定民意6370H怠速不稳的毛病

[22 楼] | 发表于: 2008-03-21 13:53:04 顶端
风儿0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精华: 11
发帖: 3671
威望: 200 点
注册时间:2008-05-18
最后登录:2015-11-30




保养电动玻璃升降机,兼谈原厂副厂件区别

[23 楼] | 发表于: 2008-07-28 00:05:11 顶端
f1小黑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摩托车手
会号: 苏0110
车型: 路宝7110
精华: 1
发帖: 388
威望: 16 点
注册时间:2008-05-31
最后登录:2015-03-16

最近出台的 车身改色制度更是 给不法疯子钻空子的机会了!!


超级高手解决民意费油问题

[24 楼] | 发表于: 2008-09-25 19:25:13 顶端
mmd1017


头衔:边缘边缘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会号: 晋1001
车型: 路宝7130
精华: 31
发帖: 4895
威望: 359 点
注册时间:2007-08-25
最后登录:2014-04-21

小心为好啊


自己动手 路宝1.0加装电子助力过程

有一种缘,放手后成为风景
有一颗心,坚持中方显真诚

[25 楼] | 发表于: 2008-09-27 18:43:10 顶端
法雷奥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赛车手
会号: 云5168
车型: 中意
精华: 31
发帖: 1442
威望: 483 点
注册时间:2008-08-31
最后登录:2017-11-29

引用:
引用第11楼浅水游2006-08-12 21:20发表的: 大家可以用论坛“控制面板”里面的“个人展区”,看看有没有带车号的照片

   请问楼主,我的控制面板里面,咋就没有个人展区呢?




你的离合很沉吗?请注意这个问题。

[26 楼] | 发表于: 2008-09-27 19:14:39 顶端
浅水游


头衔:赛豹3天窗版赛豹3天窗版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管理员
会号: 鲁0099
车型: 路宝7100(465)
精华: 73
发帖: 43761
威望: 1003 点
注册时间:2005-08-05
最后登录:2018-09-20

引用:
引用第26楼法雷奥2008-09-27 19:14发表的:
  请问楼主,我的控制面板里面,咋就没有个人展区呢?

明明有啊



三年了,五菱之光和哈飞民意(说我车托的请绕行)图片增加中


[27 楼] | 发表于: 2008-09-27 22:03:16 顶端
轻松伴侣


该用户目前不在线
级别: 客车司机
会号: 黑1888
车型: 民意1.0
精华: 8
发帖: 696
威望: 128 点
注册时间:2008-04-02
最后登录:2010-10-09

不会遮盖


无奈,我把中意车6371电喷系统改成了化油器供油

[28 楼] | 发表于: 2009-02-06 21:01:50 顶端


|<<   1   2   >>|  页面:  (第2页/共2页)

哈飞车友会论坛(www.myhafei.net) -> 站务管理及公告





Powered by Playhosts v10.0 Code © 2003-06 哈飞汽车车友会 版权所有
本站原创文章保留版权,转发须注明作者及哈飞汽车车友会(www.myhafei.net)字样和本站原文链接
Total 0.016941(s) query 4, Time now is:10-18 01:59, Gzip enabled

与本站管理员联系